沽源县县长李建鹏到黑山嘴村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2017-11-09 16:5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县长李建鹏,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建军带领农工委、林业局、交通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到黑山嘴村督导项目建设。

  李建鹏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黑山嘴村村容村貌以及村民休闲广场、入村主路、停车港湾、道路两旁绿化和引资旅游项目等在建工程,并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

  李县长对黑山嘴村正在开展的综合整治工作表示满意,并对驻村工作组和相关部门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市委回建书记和县委郭有和书记对黑山嘴村建设发展的指示要求,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李建鹏县长重点对引资旅游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审批手续和建设程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要突出湿地特色,进一步完善景区规划设计,提高景区规模和档次;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景区平台,将跑马等分散经营项目纳入景区集中统一管理,规范周边旅游秩序;四是要结合景区建设特色民宿,打造能吃、能住、能玩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