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县院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

2017-11-09 16: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沽源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会议,提出要坚持“规范制度、加强监督、提升素质”的方针,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一、规范制度,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以健全检务督察机制为契机,重点加强对执法办案活动的监督,同时,建立健全涉检舆情导控机制,加强自身反腐倡廉宣传工作。

  二、强化监督,优化权力运行。树立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意识,认真制定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注重源头,明确方向、突出重点。

  三、提升素质,完善监督能力。把促进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加大力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大事来抓,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