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县情

沽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生活会

2017-12-25 12: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党总支十九大精神宣讲生活会在县旅游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共县委党校的讲师武秀芬为全县广电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的宣讲。会上,武秀芬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军水平五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的深刻内涵。通过宣讲,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