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县开展全面的教育管理和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2017-12-25 12: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各级各类幼儿园的管理工作、切实保证幼儿在园安全和健康成长,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县于12月5日至12月1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面的教育管理和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由教育局、卫计局、食市监局、公安局、安监局、消防队、交警队等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县城范围内的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联合检查组分别针对幼儿园的办园资质、幼儿园管理、日常保教保育管理、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疾病防控、交通安全等制度建设情况;幼儿园保教保育人员资格准入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及设施设备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各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同时责令各园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履行保护师生安全的职责,严格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