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到沽源赤城怀来涿鹿调研

2017-12-25 11: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政协主席王江分别到沽源县、赤城县、怀来县、涿鹿县,就协调推进京张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王江先后深入到沽源县窑台沟光伏扶贫电站、顺义爱心幼儿园,赤城县经济开发区、海陀山旅游度假胜地,怀来县农产品公共展示交易中心,涿鹿县经济开发区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北京对口帮扶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京张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介绍。

  王江指出,要高度重视京张对口帮扶工作,抓住难得机遇,借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之机,做好对接工作,促进本地发展;要加强园区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搭建好承接产业转移平台;要主动谋划、有的放矢开展对接,重点引进适合本地发展的产业项目,促进长效脱贫、持续发展;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切实把项目办好、办扎实,把资金用好、用合适;要不断加强与省市及北京有关方面的协调联络,切实支持关心好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