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加强危险废物检查监管

2017-12-25 11:5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开展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和危化副产品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废物的监管力度,全面掌握危险废物的产生、贮存、运输、处置等情况,并组织各相关单位对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辖区环境质量安全稳定。

  据了解,该县成立了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和危化副产品“雷霆行动”工作专项检查领导小组,明确了主管领导及责任单位,在组织机构、时间安排、任务分解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此次行动,通过对辖区内的2家产生危废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企业贮存、运输、转移利用、处置及危废管理台账等情况,同时要求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认真制定年危险废物管理计划,确保申报登记内容及数据规范、完整、真实,进一步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