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暨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动员会

2017-12-25 11:5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暨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会安排,就推动我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和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教育和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事业中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就做好全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和重点工作大督查,县委书记郭有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去认识、去看待这次作风纪律整顿和重点工作大督查,切实增强深层次抓整顿、转作风,全方位抓落实、促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和重点工作大督查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的现实需要、是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必然要求、是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有力举措。全县上下必须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整体跃升。

  郭有和最后强调:这次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和重点工作大督查,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眼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好这一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格纪律、提振精神、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沽源落地见效。

  政府县长李建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指出:要迅速安排部署。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效能和水平。要迅速补齐短板。这次大督查是对全县工作的一次系统性的大检查、大评估、大促进,也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干部作风纪律自查自纠和大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确保按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转变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把这次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好“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以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努力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水平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改善,持续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副书记请贵军宣读了中共沽源县委、沽源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春玲部长宣读了《中共沽源县委、沽源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刚书记宣读了《沽源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督查组名单》。

  县处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重点工作大督查督查组组长,省、市、县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