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拆除违规广告牌匾 规范户外广告管理

2018-01-22 15:1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告牌不仅仅是广告宣传的载体,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沿街经营户设置安装的门头广告牌整齐划一、美观精致,就能给城市增添亮色,如果违规搭建、或是出现破损,城市形象就会因此打折扣。这样的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遇到刮风下雨,一些年久失修的广告牌还容易脱落,威胁行人的安全。

  为全面改善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位,近日,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动用大型机械设备对城市规划区内未经审批的违章广告,影响城市建筑外观的广告,影响市容的门店招牌,存在安全隐患的灯箱广告牌,进行拆除。拆除现场,执法人员设置了相应的安全标志,并在工作区域拉起警戒线,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拆除工作安全进行。两名工人小心翼翼地用专用工具拆卸广告牌固定支架,一块块违规安装的广告牌匾被一一卸下。经过6个多小时的工作,最后一块违规广告牌也被吊车缓缓吊下。

  据了解,整治前期,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按照相关方案,做好不规范广告牌匾的排查摸底工作,排查主要针对一店多牌和不规范广告牌匾。执法队员登门入户,对辖区内广告牌匾逐一落实规划和审批手续,对违规设置广告牌匾业户下达拆除通知,为拆除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今后工作中,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还将加大户外广告、门店招牌整治。严肃查处擅自设置及过期、破损,不按审批要求设置的广告招牌。坚持“减量、规范、美观、量化”的原则,按照清理整治和依法规范相结合,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近期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思路,对城区道路两侧有碍市容的门头设施、招牌、橱窗等进行清理整治;对残缺破损,不及时维护、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恢复城市原貌,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