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沽源公安局查获一起持枪案件

2018-01-22 14: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沽源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路面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一辆的猎豹牌越野车形迹可疑,根据工作经验,民警随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进一步检查。

  根据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该车为套牌车辆,民警决定将驾驶人侯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实处理,在此时民警上车开车的过程中,发现后座疑似放有枪支。

  民警掀开后座的遮挡物发现两把仿真气枪,一个充气罐,危险性极大。民警立即向大队长汇报,大队长立即联系刑警大队相关人员做进一步核实。经相关部门鉴定,该两把气枪为自行改装气压式枪支,属于国家明令禁止物。

  目前,嫌疑人在接受交警处罚后,已经移交县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