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顿推进会

2018-03-13 14:2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顿推进会,县委书记郭有和,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刚,政府副县长吕东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大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顿工作,县委书记郭有和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精准摸底、仔细梳理现在工作存在的问题,尽快补齐短板,程序要做到一丝不苟,细节做到精益求精,结果做到群众满意。要端正态度、立说立行。专项治理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工作方向始终正确,为以后的精准扶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贵军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传达了省委和市委领导《关于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的批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