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沽源县检察院依法批捕一件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2018-03-13 14: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依法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劳动报酬权益,关系到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但总有个别企业枉顾法律规定,顶风作案,近日,沽

  源县检察院批捕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岳某,为某装修公司的法人,于2017年7月1日承揽了某项装修工程并雇佣武某等20多名工人施工。工程开工后,发包方共计支付了岳某15.2万元的工程款,岳某却未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致使拖欠农民工工资15万余元。工程未完成前,岳某因无法支付所拖欠的农民工工资而逃匿,致使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无法联系到其人,讨薪无门,遭受重大损失。其中,岳某拖欠其公司前台员工冯某五个多月的工资共计12500元。后经有关政府部门向岳某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后,岳某仍不支付所拖欠的农民工工资。

  2018年2月28日,沽源县检察院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岳某,有效地维护了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消减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不良风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