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残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2018-04-12 14: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2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残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县巡察,是中央着眼形势任务需要,不断强化党内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也是市委、县委借鉴巡视工作经验,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手段。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建立巡察制度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直面问题,认真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