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沽源县集中开展治理生产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专项行动

2018-04-25 17:1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节期间,针对市场上销售的用于祭祀用的冥币中出现仿人民币图样的情况,县文广新局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集中开展治理生产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专项行动,对全县的15家销售冥币的商户以及三家生产冥币批发销售点进行集中检查,规范经营行为,维护人民币作为国家法定货币的形象和权威。

  检查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治理生产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专项行动的规定,对生产、印制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的企业以及销售商户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没收违规商户所有仿人民币图样冥币,并责令其整改、防止反弹。经过清查,共收缴仿人民币图样冥币20箱、5袋,共计1000余捆。

  此次治理生产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制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商户和群众对制售和使用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的危害性和违法性的认识,极大的提高了广大市民爱护人民币的法律意识。(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