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地税局“四优化”扎实推进 “双创双服”落地见效

2018-04-25 16: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优化资源配置保运转。完善大厅办税服务、咨询辅导、自助办税、等候休息等功能分区,及时维护更新自助办税设备等便民设施,地税窗口与国税窗口相互交叉联合办税,实现了“一窗通办”,为纳税人提供便利快捷的办税环境。

  二是优化服务质效不停摆。为企业创业创新业务办理开设绿色通道,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大力推进“互联网+税务”工作模式,利用电子税务局、河北地税12366手机APP,助力“双创”更好发展,让纳税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三是优化办税流程提效率。深化国地税合作,大力推行“一窗一人一机单系统”办税模式,针对涉税业务张贴一次性告知单,简化办税流程、优化工作流程,全面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工作要求,提高办税效率,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四是优化服务纪律严整队。严明工作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行统一受理、限时办结,缩短办税时间,避免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找”,严禁“吃、拿、卡、拖”现象发生,确保办税流程畅通无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