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地税局弹好“和弦音” 唱响“廉洁曲”

2018-04-25 16:1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弹好“教育弦”,唱响“警钟曲”。经常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讨论、观看廉政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群发廉政短信等形式,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二是弹好“学习弦”,唱响“觉悟曲”。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勤政廉政承诺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纳税人满意度再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增强自身“免疫力”。

  三是弹好“制度弦”,唱响“规矩曲”。进一步健全党员干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制度约束,规范日常行为,牢记党的使命,恪守党的纪律,以制度的落实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四是弹好“责任弦”,唱响“担当曲”。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行为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五是弹好“监督弦”,唱响“风气曲”。畅通监督渠道,在接受群众监督的同时,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领导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上率下、让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