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巡查动员会

2018-04-25 17: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沽源县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市中院第一巡查小组组长王绍华等一行3人出席会议,沽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绍华组长宣读了《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规范执行行为专项巡查实施方案》,并对巡查各环节提出了要求。市中院执行局胡金保处长通报了2018年1-2月份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

  沽源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成斌代表沽源法院汇报了关于规范执行行为的自查情况。沽源法院院长祁铭就全力配合此次专项巡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巡视工作。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专项巡查上来,深刻理解此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视作为强化党性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真诚接受巡视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工作任务。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查工作。要全面服从配合巡查工作,每个动作都要按照巡视组的要求,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充分便利,及时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持续整改。三是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执行工作。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把这次巡视工作落实到解决执行难工作上来,要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通过实施“七个一批”工作机制,齐心协力,举全院之力开展执行工作,形成有效合力,确保完成周强院长提出的三个90%以上目标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