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第五小学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2018-04-28 14: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班主任素质,切实加强班主任管理能力,为文明校园创建提供保证,4月18日,沽源县第五小学召开以“创建文明校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主题的班主任培训会!会议开始,副校长李军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和政教处田主任一同参加市里魏书生事迹学习培训情况,他指出,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如何更好的管理班级是班主任时刻要思考的问题!今天的培训,要求大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将学到的有机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更好地管理班级。李校长强调,今天的培训对班主任来说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班主任会后要结合自己工作,反思自己管理中的不足,每人撰写一篇培训心得体会。

  培训会上,学校播放了李校长在市里培训会后专门为学校班主任购买的培训光盘,班主任们认真聆听了魏书生老师的“如何当好班主任”,并详细做了笔记!

  会后,班主任们对此次培训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为班主任更好地管理班级找到了很好的方式方法,大家一定将魏书生老师好的管理经验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管理好班级,做好班主任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