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第五小学2018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2018-04-28 14: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第五小学始终以“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以“依法治校、管理强校、以德立校、科研兴校”为办学宗旨。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学校于2018年3月19日——4月19日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师教学比武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与学生的主体作用”这一教学理念开展,旨在培养学生自主探究与小组合作的能力,活动中教师相互取长补短,为我校打造一批业务素质精湛的教师队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在这次教师教学比武活动中,教师参与面广,准备充分,积极落实新课程教学理念。在评课过程中,老师们态度认真,热情饱满,并对授课中的不足进行深刻反思,虚心接受其他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增进了教师间对教学的探讨与交流,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士气,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