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第五小学举行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宣誓活动

2018-05-22 12:0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学习《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沽教字〔2018〕2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我校教师队伍素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4月17日,第五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宣誓活动。

  活动之前,孙占萍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更关乎学校长远发展,加强师德师风教建设,增强教师队伍素质,不仅能进一步提升第五小学教师队伍的整体形象,更为打造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提供有力保证。孙校长强调,各位老师务必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自身素质摆在工作首位,时刻以人民教师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宣誓过程中,副校长李军领誓,全体教师在李校长的带领下认真宣读了誓词: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这是我的选择,也是我的光荣。

  我将用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守护纯真,做他们未来的奠基之人;我将用真挚之心对待每一位家长,承担重托,培育他们家庭的希望之根;我将用敬畏之心对待工作,矢志不渝,让它闪耀太阳的光辉与神圣;我将用珍重之心对待我的人生,恪守清白安宁,维护师德尊严,锻造高尚之魂。

  培育栋梁之才,培养合格公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这是我的理想,更是我的责任。我将去播种、去耕耘、去滋润,我将去唤醒、去开启、去引领。

  不问收获,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做一名无愧于人民的教育人!

  宣誓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比照誓词开展工作,努力做到无愧于自己的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