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5-22 12:0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5月2日下午,沽源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决赛阶段由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农业生产办、国网沽源供电分公司、交通局、闪电河乡、西辛营乡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3个答题环节,题目以党的十九大为主要内容,有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其中在抢答题环节,各组比分跌宕起伏,选手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县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私企)的党委、总支、支部组织代表队报名参加初赛,初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取总成绩的前6名进入决赛。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全县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