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5-22 12:0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全县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副乡长、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及41位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一项一项对标,一件一件落实,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一要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压力。各乡镇各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对照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逐项解决整改,确保真正落实见效,彻底扭转本单位存在的顽风固疾。二要继续加大暗访督导力度。要创新督查形式,采取跟随式、蹲点式暗访,对实际业务办理、上下班纪律、日常工作状态进行明察暗访,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三要积极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立足常态长效,坚持以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效,把制度建设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深入研究暗访中发现的带有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建立完善循环暗访、交办督办、核实反馈等工作方案。梳理汇总在专项整治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建立纠正“四风”长效机制。四要着力搞好活动统筹协调。要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创双服”活动、重点工作大督查、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等活动的统筹协调,实现有机结合。

  会上,县专项整治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县纠正四风案例,各监督员做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