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基会到沽源县调研希望工程项目工作

2018-06-13 18:0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青基会主任张毅然、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等一行6人就农村小学生校服资助与“小喇叭”广播项目到沽源县平定堡镇寄宿制学校、黄盖淖镇寄宿制学校、二道渠乡寄宿制学校进行现场调研。

  “小喇叭”广播项目是河北省青基会针对留守儿童大量集中的农村寄宿学校,推出的项目,利用学校午休、晚上入寝等空余时间,为孩子们播放儿童文学经典导读、音乐故事欣赏与心理故事等内容,通过“多场景、多时段、多媒介、多元内容”的校园综合服务体系,改变农村寄宿学校软性环境,促进寄宿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本次调研,深入讨论了农村小学生校服资助与“小喇叭”广播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具体情况因地制宜,调研组就具体细节做了详细了解,为两项目在我县全面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