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高朋书记赴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考察调研

2018-06-13 18:0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顺义区区委书记高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殿江、区政府副区长郑晓波、区政协副主席、投促局局长杨凤辉及顺义区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在沽源县县长李建鹏、常务副县长秦飞、主管教育副县长白锐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对顺义教学楼帮扶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常务副校长李强就学校顺义教学楼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学校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建设实训楼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常务副校长李强的介绍得到了顺义区各位领导的高度赞赏及认可,当下表示对实训楼筹建的帮扶意向。

  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改善我县职业教育硬件条件,提升职业教育水平。保障全县所有初中毕业生职业教育和贫困子人口职业技能培训要求。满足每年全县700户贫困子女免费就读,贫困学生人均年减免学费2300元;学生可以通过顺义精准扶贫找到理想工作,实现高薪就业,年均给家庭净增收20000余元;渴望提升的学生可以到顺义高级技工学校继续深造。

  拟建的一栋综合实训楼,预算投资801万元。其中申请北京帮扶资金381万元,申请省级配套资金150万元,申请地方配套资金270万元。

  项目建成使用后,将大大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对全县技能人才的多元化培养和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产生巨大的吸引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社会效益十分明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