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妇联举办“巾帼家政进乡村”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6-13 18:0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城乡待业妇女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近日,由张家口市妇联、县妇联与张家口市张垣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巾帼家政进乡村”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县党校举行,把母婴护理培训移动课堂送到了妇女群众的家门口,以引导更多的贫困妇女通过从事家政服务业实现脱贫致富。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为期两天的专项技能宣讲,进一步转变了广大妇女从业观念,提高了城乡待业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带动贫困妇女就业创业,通过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