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沽源法院组建新型审判团队

2018-06-13 18:0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适应新的审判形式需求,切实解决案多人少矛盾,沽源法院整合力量重新组建6个审判执行组负责全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每组下设二至三个审判团队。

  5月17日,沽源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苏秀武副院长宣读了《沽源县人民法院审判团队及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党组书记、院长祁铭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快速到位,显现效果。新的审判团队及运行管理办法是党组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反复权衡决定的,既考虑了工作任务,又结合了岗位性质和个人特长,是解决当前执法办案中突出问题的有力举措。人员要迅速到位,立即投入到执法办案中。通过整合,要整出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各审判团队组成人员要以团结为大局、以事业为重心,加强协作配合。团队负责人要负责任、敢担当,发挥主体作用。院分管领导即团队总负责人要履行好职责任务,帮助各团队理思路、定方案,确保各团队工作正常开展。同时,要切实发挥好诉前调解团队的作用,要凸显诉前调解和一乡一庭的作用。三是强化纪律,严格制度。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严管厚爱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广大干警要向庭长看齐,庭长要向党组班子看齐,班子要向班长看齐,班长要向制度看齐,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把沽源法院建成美好家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