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法院坚持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8-06-13 18:0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法院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从院长到班子成员,人人讲党课。5月21日,沽源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万举为全院干警上了第七次党课。党课内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如何增强干警廉洁司法意识,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关于反腐倡廉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建国以来我党反腐败斗争走过了怎样的历程;正确把握当前的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当前司法不廉洁现象产生的根源;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干警自我防腐能力等六个方面与干警交流学习体会。

      郭院长指出,“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对照无数前车之鉴,我们不容有丝毫懈怠,审视身边廉政环境,我们必须时刻警醒。每位同志都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善待自己的家人,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将廉洁的作风投入执法办案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