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法院:召开OA办公系统培训会

2018-06-13 16: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1日上午,沽源法院邀请华宇驻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程师为全院干警讲授OA办公系统和数字审委会的应用,另外,我院法官及书记员就办案系统应用过程中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交流,有效地提高了数字化法院的应用水平。

  OA办公系统打破传统的办公形式,办公室专员实现了网上办公,让法院工作向无纸化办公又进了一步。数字审委会直接关联审判系统,让委员们在会议过程中不仅能阅读主办人呈交的审理报告,还能浏览案件的电子卷宗等相关信息,是促进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沽源法院将搭乘科技的列车,提高我院的信息化水平,全力建设智慧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