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讲师团到沽源县 举办旅游扶贫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8-06-27 16:4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实施旅游产业扶贫工程,大力提升贫困地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实现稳步脱贫,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派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省旅游人才培训基地)讲师团赴我县指导工作,并在沽源县草源湖假日酒店举办旅游扶贫管理人员培训班。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乡镇干部、旅游扶贫带头人、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旅游局局长李敏做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从乡村旅游发展理念、旅游产业扶贫开发措施和做法、建设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对我县乡村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指导,实现了扶贫与扶志、扶智紧密结合,帮助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开展乡村旅游创业就业提供新思路新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