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2018-07-19 11:3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在我县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副主任张昆、冯宝贵、李秀荃及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联络站工作人员、全县人大代表、部分乡镇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宝贵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宝贵在会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人大会议精神的需要;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各项职责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人大代表素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的需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自身工作能力,提高人大理论水平,努力成为国家权力机关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地完成好人大代表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会特邀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主任刘宗怀教授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代表如何履行职责及“人大代表联络站”怎样组织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内容层次分明,实例切合实际。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此次培训内容,深入选举单位组织选民共同学习培训会议精神,同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推动县人大工作、代表工作、“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