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冬奥英语第三期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8-09-21 13:2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求和习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指示精神,全面适应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需要,努力提升全县干部英语实用能力。6月29日我县在党校三楼会议室举办冬奥英语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各单位选派的117名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员参加了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充分认识冬奥英语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冬奥英语培训,是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奠定良好的举办环境和基础,是为我县建设一支适应国际交流的冬奥英语服务队伍,为成功举办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证,不断提升全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冬奥英语培训取得阶段性胜利,大家在培训中,一定要继续发扬第一、二期参训学员的良好作风、学风和纪律,培训中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学习时间,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树立新目标新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自身综合素养。

  李春玲最后强调: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过程中,要树立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努力学习,同时,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争取在不断学习、不断获取更多知识的同时,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2018年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培训班上,县党校讲师杨艳婷从口语、单词、语法等方面为全体参训人员做了深入细致讲解。

  据了解,我县冬奥英语培训班从2017年11月开始至2021年分期分批对全县党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50岁以下全体干部进行英语专题培训,每一期的培训时间为3个月,集中学习累计达到15天。目前,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培训工作已经结束,第三期期培训班从2018年6月29日开始到2018年9月26日结束,每周五进行集中培训。(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