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顺义区天竺镇党政考察团一行赴沽源县调研考察

2018-09-21 13: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促进顺沽帮扶合作落实落地,近日,顺义区天竺镇党委书记李子腾带领天竺镇党政考察团和企业家代表一行到我县调研考察,并在政府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飞;政府副县长胡万程;河北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县发改局局长王彦军分别陪同考察和出席座谈会。

  考察调研中,天竺镇党政领导与企业家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闪电河乡双万亩蔬菜基地、平定堡镇南沟村马铃薯种植基地、高山堡乡坝上老农舍饲养殖基地、白土窑乡军民村牧草种植基地以及县工业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全面了解了我县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和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难题。

  在县政府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我县宣传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飞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及帮扶需求,并表示我县将以这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天竺镇的对接联系,争取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用好帮扶机遇、强化攻坚力度,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同时,秦飞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对接,抓住天竺镇帮扶机遇,找准顺义区、天竺镇发展优势和沽源县资源优势的契合点,深化对接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展产业合作领域,提升项目建设层次,尽全力推动帮扶项目落实落地,确保每一分帮扶力量用在实处、形成效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顺义区和天竺镇各界的真情帮扶。

  会上,天竺镇党委书记李子腾详细介绍了天竺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扶贫工作思路和计划,天竺镇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逐一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帮扶工作思路,沟通了交流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方向及具体内容。

  座谈中,天竺镇与长梁乡签订了《携手奔小康协议书》;顺义区供销社顺万兴农业生产资料公司与沽源县供销社签订了《农产品产销合作协议书》;北京供销益家便利连锁有限公司与沽源县供销社、相关企业分别签订了产销对接协议。

  考察期间,顺义区天竺镇党政领导还深入到我县长梁乡六道沟村和大石砬村进行调研慰问,并为两个村集体捐赠扶贫帮扶资金各20万元。(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