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市县督查组深入到沽源县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21 13:2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驻县大督查组组长霍占宽、政府副县长张学成带领市、县督查组深入到我县西辛营乡中核沽源铀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我县西辛营乡中核沽源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县督查组一行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生产应急救援、锅炉污染淘汰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

  通过与企业负责同志交谈、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市、县督导组对铀钼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按照要求,坚决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及时排查和清除隐患,同时,要加强对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与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检查中,督导组要求:铀钼矿企业要把握好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把安全关,加强监管,定期不定期开展全方位、网格化安全隐患大排查,注重每个细节,每个环节,将安全监管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