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九连城镇寄宿制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

2018-07-31 22:2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的特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淀润泽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个性、健康发展,让学生体会成功的快乐,九连城镇寄宿制学校自五月份起便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因地制宜,开发本校人力、物力资源,开设了电子琴、舞蹈、美术、信息、手工、阅读、乒乓球、棋类、排球、足球及篮球等十多种第二课堂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让农村学生也能享受到城市孩子能拥有的资源,学校召开指导老师会议,为第二课堂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定内容,拟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并抓好落实。

  老师们为第二课堂的顺利开展,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一笔一画间都是对工作的认真,对学生的负责。

  通过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农村学生不用多花一分钱就能享受现代化教育的红利。第二课堂活动的有效开展使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称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