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韩秀峰一行到沽源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8-08-27 16:3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省高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韩秀峰一行到沽源法院就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办公大楼的文化长廊、党建墙、廉政墙及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审委会等。随后,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韩秀峰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文化墙等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文化长廊建设对培树法院干警司法为民法治信仰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树立创新意识,根据本地特色打造党建品牌,将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业务深度融合,同时要发挥好院党组的核心作用,将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