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沽源县法院督导调研工作

2018-08-27 16:3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沽源县法院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沽源县法院院党组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沽源县法院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基本解决执行难”、“一乡一庭”、家事审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质效、“登”字号立案登记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陈延青常务院长强调,一要讲政治。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服从县委及上级部门安排。二要讲团结。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法院的非常时期,全体干警要团结一致,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在扫黑除恶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方面,要对照各项要求,加大创新力度,增强做好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会后,陈延青常务副院长参观了沽源县法院新建办公楼、立案大厅、审判庭及执行指挥中心等基础设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