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燕旺林到沽源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21 14: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5日下午,副市长燕旺林到沽源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燕旺林指出,沽源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在全县上下树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脱贫成效考核进入“好”行列的信心和目标;要充分把握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注重统筹、形成合力,全力抓好工程施工、机制完善、政策落实;要集中精力逐村逐户研判情况、了解成效,避免帮扶工作大而化之、一补了之、一兜了之,严防数字脱贫、算账脱贫、被脱贫、伪脱贫;要紧盯弱项、短板,摒弃侥幸心理,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户能够拥有稳定收入渠道;要全面总结梳理脱贫工作,更加有力地抓好重点,打造亮点,如期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既定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尚海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