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2018-09-30 21:1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政府副县长张学成带领县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队、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中秋佳节。

  政府副县长张学成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第三中学、格林豪泰酒店认真检查了各场所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标志、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及消防设施运行、员工自防自救常识等情况,详细了解安全制度及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及安全工作准备等情况。

  张学成强调: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抓起,从细节抓起,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强化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检查、巡查、应急、节日值班各项工作;要加强检查和督查,加大监控力度,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