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林业局召开2018年秋季造林工作推进会

2018-09-30 21: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林业局召开2018年秋季造林工作推进会,沽源县林业局班子成员、股站长、包乡人员,2014-2016年退化林,2017、2018年国家储备林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技术指导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提高造林质量,及时安排技术指导人员下乡驻村蹲点,现场跟班作业,包乡人员做好所包乡镇、村社的植树造林技术指导工作,同时抓好特色林果产业的技术培训。二是苗木调运人员要严把苗木质量,规范种苗调运,在调苗期间要严格按照造林苗木规格,按原则办事,做好与乡镇的衔接核定所需苗木的品种及数量,实时组织调运,做好苗木调运人员和现场技术指导人员的签字交接工作,严禁以劣充优、以假充真、以少充多,杜绝等外苗、劣质苗、假植苗上地造林。苗木也要达到造林技术规程规定的苗木规格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包片领导确实负起包片责任,要及时深入乡镇、村、社一线开展造林指导工作,对技术人员到位、苗木调运、技术指导、检查验收等环节进行全程负责,积极协调处理造林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四是要强化督促巡查,确保任务完成,林业部门督查检查组要深入造林点,定期不定期巡回督促检查,并及时协调解决造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延误造林工程进度、影响造林质量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