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民心幼儿园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9-30 21: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物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全园就餐幼儿与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一定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增加食品安全知识,树立健康,科学的饮食观念,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监督,保证全园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沽源县民心幼儿园召开了食品安全会。

  会上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每个人充满了担当,肩负着使命,责任重大而深远;详细讲述了操作中的各个环节,包括采购、加工、烹饪、餐具的清洗与消毒等;并对食堂职工在卫生与操作中做出了要求;吩咐大家也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工作和离园时的工作。

  有人会说,做饭炒菜谁不会,可真正把每一顿饭菜,做到精致,色香味俱全,并非易事。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发表着如何搞好伙食的看法,从主食到副食,从加工到烹饪,大到每一个环节,小到每一个关键点,大家谈笑风生,却又不失敬畏,并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

  搞好伙食工作既是技艺的呈现,又不乏艺术地交流,最后大家一致表态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不断揣摩与探讨,将伙食质量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最后,石园长为食堂人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要求大家平时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熟悉灭火器的原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