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沽源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2018-10-18 18: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沽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的同时适时调整侦查重点,深入摸排侵财类案件线索,因案施策,集中攻坚,大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近日,我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作案成员4名,侦破入室盗窃案10起。

  2018年9月10日12时左右,刑警大队接高东清报警称:自己家(沽源县平定堡镇御水花园小区28号楼3单元501室)被盗,被盗现金200余元金属戒指一枚。接到报警后,我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过我队技术员在现场勘查发现现场的鞋印痕迹非同一人所留,初步判断嫌疑人是结伙作案,之后我队侦查员立即调取了该小区的监控录像,从被盗者家中共出现四名行迹鬼鬼祟祟的陌生男子,后一起上了一辆黑色的丰田牌轿车车牌号是冀HP1820,视频资料、调查结果与检举人提供信息一致,我队民警立即采取以车找人的方式抓捕嫌疑人,经过我队民警对该车辆的调查,发现该车辆停放在沽源县烽火佳人KTV门口东侧,我队民警立即赶往该处,隐藏在车辆附近等待嫌疑人出现并伺机抓捕。经过我队民警不懈努力,最终在2018年9月11日上午11时许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讯问,该四名犯罪嫌疑人高志伟(男,36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张猛(男,36岁,河北省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薛彪(男,36岁,河北省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靳文凯(男,48岁,河北省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对自己在御水花园小区28号楼3单元501室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外交待了该四人在曾在沽源县实施了9起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共计37570元。

  由于犯罪嫌疑人高志伟、张猛、薛彪、靳文凯四人身患各类传染性疾病不符合羁押条件,2018年9月12日被沽源县公安局监视居住,目前案件正在近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