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妇联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2018-12-14 19: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是中国妇女十二大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发出的号召,为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11月9日上午,沽源县妇联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王国华主持。

  河北女子学院魏金召教授对全国妇女十二大做了精彩解读,介绍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盛况,重点讲解了的妇女十二大内涵、意义和深远影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所作的重要讲话、全国妇联章程修正案等。

  县妇联王国华主席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村级妇联组织及妇联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汇报好、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并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热潮,作为妇女工作者,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重托,不负妇女期望,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再立新功,书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