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沽源两位秉公办事法官

2019-01-16 17:5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位当事人来到沽源法院,把一面饱含着感激之情的锦旗,献给两位办案的法官。

  据悉,当事人与前夫解除婚姻关系,前夫欠她10万元补偿款,迟迟没有给付。当事人无奈,只好通过司法程序求助于人民法院。

  在法院审理的众多经济纠纷案件中,可以说十万元并不是一个大数目。但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却是一笔很大的财产,对于他们的生活有着重大的影响。

  两位法官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在百忙之中,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当事人的欠款多次奔波调解,最终促使当事人前夫将欠款全部付清。

  像这样的案子,对于两位法官来说,只不过是再寻常不过的一件。因而,他们并不愿接受采访,甚至无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他们应该做的一件普通的事。

  白天他们总是奔波在执行的路上,在县城,在乡间,时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而到了晚上,在办公室加班,则是家常便饭。他们很忙,但没有一件是自己的私事。

  这里为这两位人民的好法官点赞,你们辛苦了!社会的安宁和美好,离不开众多人的奉献。在看不见的地方,总有人默默地工作着,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但是却享受着他们的劳动成果。致敬两位法官,致敬千千万万像他们一样的司法工作者!

  这里也希望人们能多理解一下他们的工作,对他们来说,身体的劳累还是次要,更多的是心灵的压力。

  执行的时候,经常要面对被执行人的不理解,刁难,还要时常面申请执行人的催促,怀疑,甚至恶言相向,他们要处理的案子很多,不是在执行的路上,就是在执行人的家里,法官是人民的公仆,但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啊。

  所以,请给他们多一点耐心和理解,遇到问题心平气和的去沟通,让我们一起去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谐,人与人之间有更多理解和信任的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