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沽源县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19-01-25 16:1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6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沽源县法院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沽源县法院副院长苏秀武主持。

   座谈会上,陈院长结合报告内容向与会人大代表简要介绍了市中院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对市中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听取代表建议表示赞扬。大家一致认为,市中院2018工作报告内容简洁精炼,重点亮点突出,文风清新自然,全面反映了全市两级法院在过年的一年里,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代表们也积极献计献策,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如要多关心基层法官干警,逐步缓解办案人员短缺问题,增强法院队伍建设;加大法院信息化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乡镇法庭的作用,推进司法调解与人民调解深度融合等。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陈院长感谢代表们对全市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总结梳理,不断完善全市法院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好司法为民理念,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