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开学第一课,法治副校长法律宣讲进校园

2019-03-08 15:5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检察长、副检察长兼任法治副校长的工作要求,讲好开学第一课。2019年3月8日下午,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建功走进沽源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以“远离校园暴力,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三中全校师生二千余人听取了此次宣讲。

  讲课过程中,崔建功副检察长围绕校园暴力的预防与自护,讲述了未成年人应该如何远离校园暴力。并结合经典案例,对未成年人犯罪做了详细的阐述,引导学生树立“尊法、崇法、守法”的法治自觉和法治意识。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选择了初中生可以接受且喜欢的方式进行法律宣讲,并且与学生们交流,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课之后,学生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法治困惑,崔建功副检察长一一给出了解答,并在最后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中成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