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法院组织干警参加CA身份认证系统 视频培训会

2019-03-14 16:5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上午,沽源法院审执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身份认证系统视频培训会。会上,大家仔细聆听工程师的讲解,认真观看屏幕上的现场演示,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会后,大家就CA身份认证操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院网管办及时总结干警日常操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方式与工程师们取得联系,确保问题及时快速地得到解决。

  审判管理平台的应用促使法院的业务办理工作乘着科技的快车更上一个新台阶,usbkey技术的应用更大限度保障了审判信息的私密性,有效防止了审判信息的泄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