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关于开通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举报平台的公告

2019-03-15 11:1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沽源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深化“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作风纪律,提高工作效能,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重要工作落地落实。

  为增强专项整治的社会参与度,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针对全县各级组织和干部出现的“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举报。(鼓励实名举报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核实相关情况)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5811997(工作日期间)

  2、举报邮箱:gyxjzsf@163.com(邮件可上传视频、语音、文字等形式)

  3、短信举报平台:16630308802(只接收短信)

  沽源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