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检察院: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2019-03-22 10:2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沽源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委托,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建功就全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统领,充分认识全国两会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上。要深入学习贯彻高检院张军检察长的工作报告,结合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院干警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主动服务大局,以两会精神指引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强业务统一起来,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引检察工作,用政治思维和大局观念考量检察工作。做好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检察工作。四是精耕检察业务,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要深入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市院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新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做好各项检察服务工作,强化工作质效,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