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公安局户政科进校园开展中高考学生办证宣传服务活动

2019-03-22 10:2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报名即将开始,为避免考生考前因身份证未制回而影响报名或考试,户政科决定深入学校开展居民身份证办证宣传活动。

  2019年3月19日,户政科安排三名业务骨干分别深入沽源县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对学校未办证的初、高中学生进行摸底,并开展办理居民身份证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办证流程、在学校门口张贴宣传通知等方式,提醒未办证学生提前办证。为方便广大学子办证,户政科实行预约办证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宣传单8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学生咨询20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深化了“放管服”工作,使广大初、高中生对居民身份证制度的政策规定和服务措施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自觉办理居民身份证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