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院派员到珠海市对标学习刑事执行检察业务

2019-03-29 14: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升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水平,实现赶超先进院的工作目标,近日,沽源县院派出该院负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三名干警,前往珠海市人民检察院及其下辖的斗门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对标学习。

  该院干警首先重点参观了珠海市第一、第二、第三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并和看守所领导及驻所检察干警就驻所检察监督常见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门的探讨。

 

 

  之后,该院干警又先后与珠海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朱家佑、珠海市斗门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林钧明、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冯艳芬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斗门区人民检察院做为珠海市检察机关刑执业务的标兵,其主要得益于在日常刑事执行检察监督中侦监、公诉部门与刑执部门的紧密配合,不断提升执法刚性和监督力度,进而取得明显的监督效果。

  通过对标学习,该院学习成员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尤其是提升刑事执行检察监督刚性的作法,最是值得借鉴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协调、勇于创新,把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