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2019-03-29 16:4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沽源县各乡镇积极响应,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再掀全县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近日,我县所辖乡镇先后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在进村入户宣传的过程中,乡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册和宣传围裙,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主要内容、举报方式、举报奖励内容等,号召广大民众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增强对黑恶势力的甄别能力,鼓励引导居民群众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县、乡镇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让全县的黑恶势力无处藏身,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面对面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确保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全覆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